量販桃酥

一只鸽子。

【改词 自蛇CP向】粘着系男子十五年の纠缠不休

#配合原曲使用风味更佳
#改词《粘着系男子十五年の纠缠不休》。



粘着系男子十五年の纠缠不休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得心应手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舔着邮票的背面

向你而去吧!我的唾液!(心)

 

第二年是思如泉涌的

暂住的旅店着火都没发现

从衣服的下端开始一路烧了上来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护额了

  

第三年已经不顾一切了

甚至将《亲热天堂》系列停作了

因为完全没有时间去搜集素材了啊

投诉我的人一下子达到了上限

  

第四年向杂志投了新稿

并没有受到回应(*

但仍决定了要出版诗集

同时我准备继续旅行下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游历各地

发现诗集在年轻女性当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其他人在我看来就像是妙木山里生长的蘑菇一样

  

第六年疾病突如其来

同时意外的发现了之前写过的情书

躺在床上翻着泛黄的纸张

这大概是很多年前的杰作吧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作品里黑长直的曼妙女主呢

还是山岭间艳丽而残酷的噬人花呢

  

第八年我去拜访纲手

得意地将诗集放在桌上

说着“自来也大人可是很强的啊!”

可是好像完全被她无视掉了(*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身体垮掉了

全身都像要散架了一样

胸口的疤痕隐隐作痛

连左臂也疼得像是要断了(*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总算是恢复了一点

站在窗前向外看风景

结果还是对街上的黑发美女发了半天呆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继续开始了旅行

想顺着你的足迹一直走下去

试图弥补当年去找回你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回复

不禁对幼时有些怀念

毕竟现在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后只得苦笑着

全部都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我就已经葬身海底了啊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每天不间断的想着你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

信仍会继续写下去  但是

我曾以为会重新追回你

最后却是以我的离开告终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或许你从来就没有收到过信




*听了B站柱斑向的MAD,突然就开了脑洞,自蛇原本就是本命之一嘛!

*真的是超想画出来,然而并没有这个画功[...

*词中稍微加了些小伏笔小提示这样,应该很容易就会发现吧☆。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量販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