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桃酥

一只鸽子。

[极地cp.魏方]方锐的制杖情人节

#情人节特辑#
#极地cp魏方#
#魏琛×方锐,魏琛×方锐,魏琛×方锐#
#冒着熬夜赶作业的风险来更文#
#其实也就是小段子(?)#
#强行2.14发布一定不是我的错!#

在一番激烈的冬休期网游竞技——决战野图bosz之巅   之春节2B(不是)2.13篇后,我们熬了一个晚上的方锐同志在2月14日的下bang午wan在他那两百平米(厘米.?)的大床上醒了过来。

当他拿了一边不断震动着的手机狠狠地用他的黄金右手的中指滑过屏幕关闭闹铃以表友好时,上面弹出的窗口让他下意识戳开。

内心刷过“方锐啊你还真是图样图森破这种神圣的节日谁会发短信给你啊你还以为哪个美女跟你告白呢呵呵顶多是垃圾短信”这样的弹幕后,他瞟了一眼发信人。

哎哟!苏沐橙!

再一看短信内容:

给不知道还醒没醒的点心大大,今儿情人节,老板娘为了庆祝拉着队里几个人出去采购了啊,三餐也就顺便在外头给包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哈。

………操。
我敢赌一百条垃圾短信这个肯定是叶修!

负能量max的方锐当场就把手机摔了。

然后赶紧从床上捡起来。
噢,没关系,也只带了几个人,哥还能跟剩下的可怜儿们吃吃泡面。
这么想的方锐出了房间。

然后对着全是黑屏电脑的训练室发呆。
噢,原来可怜儿只有我一个,
心里苦。
生无可恋的方锐狠狠的拍上灯的开关。

“哟,醒了啊?”

听声音就知道是谁,看着刺眼的灯光方锐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老魏?原来还有人在啊,我以为我还能独霸天下了呢。”

“就你?别贫了。老夫那是没心思跟他们年轻人闹腾才没去。”

方锐凑到角落,魏琛占据的地方,荣耀的界面以及术士指挥着公会玩家抢boss的画面在电脑上一目了然。

“看完老夫的英姿没有啊?麻溜的赶紧去刷牙,刷完吃饭,饿半天了呢这。”

“你没吃啊?”

“一碗泡面当午饭能抵饱?”

方锐脑袋当机三秒,反应了一下现在的时间后默默的转身去刷牙。
噢,是六点多,下午,没错。

————————
“所以说,”
“吃啥啊我俩?”
“泡面。”
“拒绝,今天好歹是个神圣的节日。”
“你又没女票。”
“搞得像你有一样??”
“老夫要是想有还不是小菜一碟。”
“…”
“出去吃吧。”
————————

“所以,你来了KFC,我们要杜绝抵制垃圾食品啊!”
“瞎扯吧明明是你带的路。”
“我这不是看肯德基爷爷那张脸很慈祥,很温暖,这才进来了吗!”
“得得得,那回去吃泡面?”
“售货员来两个麦香鸡腿堡两杯可乐两盒薯条一盒鸡块,顺便旁边这位他付钱蟹蟹。:)”
“唉,没办法,谁让老夫是土豪呢?”
恭喜玩家[魏琛]收获方氏白眼一枚。

当两个戴了墨镜和围巾,就差配一把机关枪凑成北极熊套装的人把方盘里的食物解决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快是八点。

“酒足饭饱,完美人生。”
“你那是可乐。”
“朕不听。”
“…”
魏琛看了看歪在座位上的方锐,忍不住骂了一句。
“妈的制杖。”

“方皇上吃饱了不?可以回去了不?”魏琛站起来搓搓手把剩下大半的可乐放在一边。
“浪费啊魏琛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老人家了,喝不惯太冰的。”
“你不行,来来让方大大教你做人。”说着方锐理理帽子,捧着可乐起身,出门,一气呵成。

想了想外面凛冽的寒风,魏琛不自禁地抖了抖。

————————
“好。”
“好…”
“好冷。”
方锐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牙直抖。

“叫你作,扔了呗。”
“我跟你说我这个人啊说到做到!”
“你喝的完吗?”
“当然不能,我就举举,看到情侣就泼,也算是为FFF团作贡献。”

言罢,方锐感觉身边人脚步一顿。接着他就听到魏琛那颇显沧桑的声音。
“方锐啊,”
“你看老夫这都包养你了,万一你今天作死真被人打死了我上哪儿讨去?”

方锐,奥斯卡模式上线。一摆手,一抹泪,顺带吐了几口唾沫抹脸上。“那,臣妾只能来生再还了…!”
满分,方锐选手给自己打了个满分。

“别来生了,就现在吧。”魏琛瞅了他几眼,笑了几声。
然后方锐就看见他嘴唇微动,吐出的字仿佛在空中化成白雾,又慢慢散开。

“方锐啊,老夫挺中意你的。”
“答应不答应你给个准的,两个字的回答怎么样?”

方锐连瞅了他好几眼,最后把可乐往旁边的垃圾桶里一扔,胳膊肘捣着魏琛就笑开了。

“那方大大就勉强地让你包养了吧。”

Fin.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量販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