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桃酥

一只鸽子。

七代目你到底把办公室钥匙放到哪里了

昨天晚上,我走在加班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 干哈?)
叫我等等,(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真不行啊debayo!)
可是七代目,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佐助,去了火影岩。
你到底把办公室钥匙放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办公室钥匙放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办公室钥匙放 到 哪 里 了???

花盆找了,房顶也找了。
连暗部看门,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办公室在火 影 楼。
宇智波的二柱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宇智波的二柱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宇智波的二柱子真 的 那 么 可 爱 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木叶村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漩涡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小鹿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火影岩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火影很忙的。

#配合原曲使用效果更佳
#改词《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改词人——加班过度老眼昏花身心疲惫的火影辅佐 奈良鹿丸

评论(2)
热度(12)

© 量販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